奉獻相關問題

FAQs

目前本會提供信用卡、郵政劃撥、銀行轉帳等捐款方式,可由此參考說明:捐款方式

  經常費:用於差會行政及宣教事工。
  宣教士:用於宣教士之生活費、常態性費用、學費、事工等

生活費、醫療費、房租、行政費、退休提撥金、進修學習...您知道宣教士一個月需要多少奉獻嗎?

我們往往不會想到自己教會的人事成本,但在海外,這些都是宣教士要自行負擔的,宣教士的每一項開支都必須從他們呼籲的奉獻裡支出。

讓我們一起透過影片了解宣教士每月需要多少奉獻以及背後的原因吧!

我想為差會或宣教士奉獻

 

 
 

本會每年都會將捐款編號及年度捐款總額的資訊置於網站,供捐款者查詢。請由此查看:年度捐款徵信

每一筆捐款皆會收到本會正式捐款收據。收據可做為抵扣稅額之報稅使用,您可上財政部稅務網,參考所得稅法列舉扣除額的相關規定。若捐款者固定為本會或本會宣教士奉獻,建議可選擇開立年度收據;該收據會彙整您一年份的奉獻資訊,在報稅前寄送給您,除了省去您整理收據的麻煩,避免遺失,也可節省寄送費用與收件次數。

*為方便奉獻者申報綜合所得稅,本會配合財政部推動「綜合所得稅捐贈扣除額單據電子化作業」,將奉獻者在本會的年度捐款總額上傳至國稅局。此項服務可讓您在申報列舉扣除時,免檢附捐款收據,節省您蒐集整理資料的時間,並簡化所得稅申報作業。若您同意主僕差會將您的奉獻資料上傳至國稅局,請您點擊按鈕,由此填寫相關資料:捐款扣除電子化

每筆捐款,透過不同的捐款方式,都必須負擔手續費用。因此,捐款金額如果低於手續費用,建議可以先累積捐款,再一次送出,讓每一筆愛心捐款發揮最大的效益。(手續費用之細節,請參考捐款問題7)

  ▉ 單次捐款方式:郵局劃撥、信用卡、臨櫃匯款、ATM轉帳、支票、現金
 
定期捐款方式:信用卡定期定額  線上捐款專區

 捐款手續費詳列如下,建議您儘可能選擇低手續費支出的方式奉獻:
  •     如果您的捐款金額高於10萬元,盼望您能先聯絡辦公室同工,以手續費最少的方式來進行,讓每一筆愛心捐款發揮最大效益。
  信用卡轉帳:刷卡金額的 2%~2.5%(差會負擔)
  郵政劃撥:手續費每筆 15~20 元(差會負擔)
  銀行ATM轉帳:手續費每筆 15 元(奉獻者負擔)
  現金捐款:手續費每筆 
  支票捐款:手續費每筆 0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