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宣計畫(2年以上)

主僕差會的長宣計畫

主僕跨文化工人竭力跟隨耶穌,透過差會,加入隸屬當地的團隊來分享技能經驗和成為門徒的歷程,盼望在一切事上真誠地見證基督。委身於當地機構和教會,表示我們願意順服當地領袖,與他們同行,陪伴他們轉變。當主僕跨文化工人較能適應當地文化、語言表達也更加流暢,便更能幫助當地信徒整全地在社群裡見證與傳講福音。長期同工同行,是因為渴望見到全球教會為了神的榮耀,投入祂的救贖工作

 

主僕跨文化工人在哪裡工作?都做些什麼?

除了亞洲、北非和中東,我們也在某些散居的群體中服事。主僕跨文化工人通常透過差會的工場團隊「派遣」到某個當地機構事奉,安排過程會考量:申請者的呼召與感動、特定事工需要、申請者的專業能力、支持架構是否充足。

目前我們有商業、行政、醫療保健、傳播媒體、資訊、教育、工程、農牧、神學教育、教會等在不同專門領域甚至複合領域間服事的跨文化工人。

 

 

申請流程

主僕的同工期望能為長短宣者提供客製化的團隊事工安排,使他們能在整全融合的事工中發揮專業或職場技能。

 

我想找人聊聊宣教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