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為著神的榮耀 

核心價值

從三一真神的歸屬中可以找到我們的身份。這個關係轄管了我們所看重的事物以及一切所行。身為跟隨耶穌基督的群體,我們盼望能對神的真理愈來愈認識與順服。神藉著聖經、差會歷史以及祂所賜的人們,塑造了主僕差會的群體以及核心價值。感謝這難得組合在一起的核心價值賦予差會與眾不同的文化,這份獨特彰顯了全球上帝子民美麗的多樣性。主僕差會的核心價值以及隨之帶出的行為,說明了我們是誰以及我們多麼嚮往成長;也就是說我們並非已經得著了,我們乃是竭力追求得著基督耶穌所要我們得的(腓三12)。


 

在團契中規範行為的核心信念

 

倚靠上帝

我們凡事都倚靠神,也靠神得一切供應。故我們敬拜等候祂、禱告甚至代求、聽從且遵行。

群體

上帝自己是三位一體,並且將我們創造於群體之中。因此我們極力維持和睦,為了關係付代價,並彼此關顧、代禱、尊重與順服。無論態度或行為上,我們都要慷慨有彈性

在基督裡合一

即便我們當中有男有女,在各種事工和領導角色中事奉,我們在基督裡就是同為一體。因此我們反對所有的成見,包括根據性別、種族、社會階級、文化和聖經屬靈傳統的偏見。凡神所賜的我們都欣然接受。

 夥伴合作

上帝呼召我們參與祂國度的工作,為此我們以謙卑共存的精神服事,實踐公民參與、地方領導,並看重與其他基督肢體的關係及夥伴合作。

誠信

既然我們的一言一行讓生命可以見證福音,我們在生活方式、工作、人際關係和靈命各層面,都要保持一致、真實、誠摯。

整全

因著神藉基督讓萬事與祂和好,我們於是致力使自己和他人成為整全的門徒,關顧受造界,藉著敬拜、傳講、服事、團契,特意要見證上帝完整的特質與奇妙工作。

僕人心志

耶穌來到我們中間為僕,我們因此歡喜快樂地在愛與謙卑中服事,努力學習當地語言和文化,選擇前往困苦的地方,就近在社會邊緣的人。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